Wednesday, December 6, 2023

23 Week 48 & 49 - 我的健康progress

今年真是我的健康之年。年头,我拖了超过十年才终于去看肠胃科,发现自己有疝气。年中,我的手腕发生韧带撕裂。如今,我最近的身体检查发现了fatty liver。除此,血液报告显示我有高胆固醇,和糖尿病风险。由于我的肚子最近很大,看过一些资料后我怀疑自己有骨盆过度前倾的问题。

为了防止老年的行动问题,我年头开始了健身。我改变饮食习惯,从一天三餐变成一日五餐,而且特别注重蛋白质的摄取。如今肝、胆固醇和血糖不健康,我能做的除了持续运动和控制饮食,没有别的。我认为我的问题主要出在我的日常饮食有太多simple carbohydrates,从今决定尽量吃complex carbohydrates来补救。为了调整骨盆前倾的问题,我开始每一晚做相关的运动来矫正。

希望我的努力有效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