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7

17 Week 1 - 看韩剧能明白恋爱多一点吗?

最近看韩剧《鬼怪》。看到男主角温柔地摸女主角的头时,才忽然明白多年前的一件事。

她问我能不能摸她的头,我笑说你又不是小孩子,有什么好摸。我不明白她为何看起来失望。有一次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,我倒让她在课室摸了我的头。她做了。而我从头到尾一次都没摸过她的头。

最近我才恍然大悟,原来摸头也是恋爱的一个小举动。抱歉我真的是个经验浅薄的人。难怪前女友叫我多看韩剧。如今人家已为人妇(和母),我还在回想往事还真莫名其妙。

3 comments:

bingwa said...

...
摸头属于自发性动作有木有,不用看韩剧也会有木有
(就像摸宠物那样)(大误!)

lezheng said...

我真的不会 =.=

libra said...

摸摸頭這個舉動很warm的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