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11 Week 30 - 如果幸福有Quota

我发现自己在CPCS工作很幸运。事实上,大家都说我很幸运,主要原因是clients的父母通常很难搞,唯有我的那两家很合作。Manager说我很幸运,做错事情的时候没有发生严重的后果。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,有这么好的一个manager愿意给我机会,还指教我那么多东西。还有,我无心一提的topic,我的supervisor竟然有放在心上,第二天就找人借书让我看,我告诉自己我很幸运有这么好的supervisor。

虽然不是完全没有烦心的事,但最近的日子过得算是很幸福了。如果幸运有quota,我会不会把今年的超支了?

2 comments:

Jeng Mun said...

Yes. You are very lucky :D
waiting to go to your workshop next semester

yteng said...

^.^ 我相信幸福没有quota~~
好像恩典,只会越来越多~~